林星槎是蓝禹

ONER冲鸭

醋意十足 卜岳

我来晚了,对不起>人<

木子洋岳岳两人去了荷兰,这件事情,却没有告诉卜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微信聊天

“小弟,你岳叔在哪呢,他怎么不接电话”

“我岳叔和我洋哥去荷兰旅游了”

“那你呢?”

“我在日本,刚才看到了好多好看的日本妹子,但没我的糖精好看”

“咦,行了,他如荷兰都没给我说,真是的,你们最近好吗”

“嗯,挺好的”

“那就行,不聊了,知道他在哪就行”

过了一天之后,微博上的洋岳女孩疯传一张照片:木子洋喂岳岳吃冰激凌。卜凡刚打开小号,翻着卜岳超话,一不小心点开了洋岳超话,看到了一群人在发这张图片,卜凡心里的一把火燃了上来,他心想,在这么下去媳妇就没了,定了一张去荷兰的机票,并且打电话给岳岳,问他在哪,岳岳说在老家。这让卜凡气到原地爆炸,他立刻把机票改成了现在的。

卜凡到了地方,把手机拿出来,心想:幸亏把老岳手机定位,跑国外在国内看不到,还以为手机丢了…

他叫了个司机,“I want to go here ”并把手机举给司机看,司机说“你说啥?”卜凡吓了一跳,说:“大哥,你东北的啊,我说我要去那”“哦,不远,马上到”“好的,谢谢”“没事,你是来这旅游的吗?”“不是,我是来找我老婆的”司机从镜子里看了他一眼,说:“你也看起来不大啊,这么快就结婚了?”“emmm”“行啊,早结婚,早生孩子”卜凡笑了笑,说“会的会的”

到了地方,给了司机钱,就走了,他看到了岳岳和木子洋在一起买东西,便跟了过去,他把墨镜带上,把帽子戴上,把口罩带上,过去给岳岳说:“我们家小兔子撒谎了呢”岳岳被吓了一跳,说:“你…你…你怎么来了”“我再不来,我媳妇要被拐跑了,现在,立刻马上和我走”“不是,你…”岳岳还没说完,就被卜凡拉走了,木子洋一看岳岳没了,在一看,就看到了卜凡拖着岳岳,好像知道他们要去干什么,就没有跟过去

“We're staying one night , Please give us a room , Sound insulation is good,  Fine ”(翻译:我们要住一晚,请给我们一间房间,隔音效果好就行)“OK,Your room number is 7413”“Thanks ”

“呦,英语有进步啊,卜凡凡”“你再说一遍!”“英语有进步,卜凡凡!”

卜凡把岳岳摁在床上……

后续在评论里,我现在立刻马上写🚗

评论(18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