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星槎是蓝禹

ONER冲鸭

洋灵 我爱你(短篇)

第一次写文,不知道这什么,就先随便谢谢

    “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,请您稍后再拨……”李英超已经给李振洋打了12个电话,“昨天还说爱我的,为什么不接电话啊……”李英超心里想,莫非真的是骗子,还是专门骗情的骗子,自己还是太单纯了。

     “岳妈妈,陪我出来喝会酒,在xx酒吧”“怎么了,儿子,妈妈这就来”“嗯”。 李英超把眼泪擦干,要了一瓶最烈的酒,喝了一口,李英超又流下了眼泪,他想着自己和李振洋刚认识的时候……

       李振洋刚认识李英超的时候,是在地铁门口碰到的,李振洋刚要去接他第10任女友,看到一小孩子低着头,坐在地上,李振洋便问“你叫什么名字啊”李英超抬起头,李振洋瞬间心都化了,“我叫李英超,哥哥能带我回家吗”“你家在哪”“我没有家,我是自己跑出来的,你可不可以收留我啊?”李振洋觉得这小孩可怜,便收留了他。也没有顾及他的第10任女友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刚到了李振洋家门口,他的第10任女朋友打电话“洋哥~你怎么没来接我啊?”“有事,你先回家吧”“奥,好吧”李振洋挂断了电话,给李英超拿了双拖鞋,“吃饭了吗?”“还没…”“给你做个西红柿鸡蛋,别的我也不会”“嗯……谢谢……哥哥”“叫我洋哥就行了”“好的,洋哥”吃完晚饭后,李振洋给他收拾了房间,便洗完澡就睡了。

       就这样过了几天,李英超发现他已经喜欢上了李振洋。(不要问为什么,就是这么仓促)

        “洋哥,你有喜欢的人吗”,“咋了,喜欢上你哥我了?”“没……”“真的吗”“洋哥我爱你!”李振洋懵了,因为李英超已经吻上了他的嘴唇,李英超跑回了他的房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李英超很慌害怕洋哥并不喜欢他,但能亲到洋哥,也是很开心了。这么一关就关了一下午

       “小弟,吃饭了”李英超开了门,脸红红的,李振洋说“还害羞呢,小弟,其实,”“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啊”“我爱你”这次是李振洋稳住了李英超,小李英超脸比之前还红。

       “儿子醒醒,儿子,李英超!”“李振洋……李振洋……洋哥……”“我不是你洋哥,我是你岳妈,你醒醒”“洋哥,你还爱我吗……”岳明辉把李英超送到了医院,医生说他胃出血,把岳明辉气的不行,他让卜凡先来看着李英超,自己去找李振洋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李振洋,你tm给老子出来!”“咋了老岳”岳明辉一拳捅了上去“还咋了,小弟怎么碰上了你这种人,他现在还在医院,你还从这沾花惹草!”“小弟怎么了!”“你还问,他喝酒喝到胃出血,嘴里还念着你的名字!”“快带我去看看!快点”岳明辉也没解释太多,带着李振洋就到了医院,

          这时李英超的还没有醒,李振洋坐在李英超病床前,“超,对不起”李英超醒了,李振洋喊着“老岳,小弟醒了!”岳明辉去叫了医生,“这几天不要喝酒,不要吃刺激的食物”“好的,知道了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洋哥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”说着,李英超哭了起来,李振洋把小弟拉到自己怀里,没有说什么“我给你发了这么多电话,你都不接,你就是不爱我了”李英超哭的更厉害了“我爱你啊,你别哭了宝贝,哥哥手机没电了,而且公司加班,所以没接,哥哥怎么会不爱你呢,哥哥最爱的是你啊!”   “真的吗”“真的,哥哥把之前的女朋友都甩了,此生只爱你一人”“嗯,洋哥!”

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一早,“洋哥,洋哥,你在吗?”又不在,唉,“谁说我不在的,我去给你买了碗粥,快点喝了”“谢谢洋哥”“小弟,咱们结婚吧”李英超听到这句话,差点把粥喷出来“你要是不想,那我们就再等等”“不是,洋哥,你怎么想到结婚了!”

“不愿意?那我只能找别的小朋友了”李振洋在憋笑“不可以!你只能是我李英超的!什么时候,我结!”李振洋憋不住了,笑了出来“等你好了之后”“我现在好了!请问,老公什么时候……”李振洋吻在了小弟的嘴上“唔…嗯…”

        过了一会,李振洋把李英超放开,李英超喘着大气“你想…憋死我啊…”“行了,赶紧把粥喝了,我还等着你好了之后结婚呢”“你说的哦,和我李英超结婚!”“好好好,我说的,赶紧喝粥”

       不久之后,他俩就领了证,结了婚,并完成了一件大事

感触挺深的,第一次写这种小说,估计没有几个人看,但我应该能坚持下来,这更好的文章,让更多人喜欢!我也会去改进不好的地方,有什么不对的请给我指出,谢谢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