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星槎是蓝禹

ONER冲鸭

卜岳 心有灵犀

我不知道在哪写车,所以先写甜的吧,等我会了会发车,就先凑活看吧!

      岳岳已经27了,岳岳妈妈也一直催什么时候把女朋友带回家,岳岳妈妈很想抱孙子,安排了相亲。

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那个…凡子…我今天…有点事…可能……要晚点回来”“哥哥要去干什么?相亲吗?”说着吻上了岳岳的嘴唇,岳岳想挣脱卜凡,可他的力气比卜凡的小,就没有挣开,卜凡松开了岳岳,“呃……嗯…凡子,哥哥去相亲”“带我去嘛,我给你把把关”“呃,凡子,你还是别去了吧,毕竟是哥哥相亲,凡子放心,哥哥不会看上她的!”“那好吧”岳岳亲了一口卜凡“好啦,哥哥会早点回来的,在家乖乖等我哦”“嗯”

      岳岳去了木子洋家,敲了半天门,没有开,但却听到了屋里灵超的声音,岳岳明白了点什么,他在木子洋家门口待到了屋里的声音到没有,一共2个小时!他喊着“木子洋,干完事就给你哥哥我开门!”门开了,木子洋看着他说“找你洋哥我有何贵干”“洋洋,你有啥好看的衣服吗,哥哥去相亲”“呦,相亲啊,凡子知道吗?”“他知道”“那就行,衣服倒是有,但是押金…”岳明辉一阵黑脸“洋哥,你就给我岳妈妈吧,押金我付了!”木子洋的卧室里传出了灵超的声音“小弟,你怎么胳膊肘往外拐呢!一会等你岳妈妈走了再收拾你!”“略略略”木子洋没有管灵超“行吧,让你大洋哥我给你找找”岳岳露出了专业的假笑

   

      “就这身吧!”岳岳看到木子洋拿着一件白色T恤衫和破洞牛仔裤“洋洋,你再找找,还有什么吗”“我没给你暴露的衣服已经很不错了,还挑三拣四!你怎么这个亚子!”

“咋了,不行嘛,你也不看看你普吉大岳哥这么帅,怎么可以穿这样的衣服!”木子洋突然用菏泽港普对岳岳说“咻辉,你今天说出这种话,我很生气,从此之后我们恩断义绝”“别别别,我错了,我穿,我穿”“好嘞,兄dei,你快去吧!”

      岳岳被木子洋赶了出来,刚出来没几分钟,就听见灵超的喘息声,岳岳在心里说了一句“儿子,我对不起你!”

      岳岳赶到了相亲地点,发现卜凡正坐在那里,就问卜凡“凡子,你怎么在这?”“你好,我是你的相亲对象,我叫卜凡”“凡砸,我妈让你来的?”“对啊,我丈母娘可喜欢我呢!”

       原来岳岳妈妈早就知道岳岳喜欢卜凡,所以让人把卜凡带到了面前“你就是卜凡?”“是的,伯母”岳岳妈妈看这孩子挺乖巧懂事“凡凡,你喜欢岳岳吗?”“嗯,我喜欢岳岳”“那就好,还以为我儿子嫁不出去了”岳岳妈妈小声说“伯母,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“你和岳岳结婚吧,你们定一下时间,对了我给他说去相亲,你就是他的相亲对象了!”“谢谢伯母!”“还叫伯母,先改口叫妈吧”岳岳妈妈很皮“妈!”

“唉!你要对岳岳好好的,他要是欺负你,你就给我说,我给你报仇!”“妈,你放心,我会对岳岳好好的!”“行,明天下午,在捕月酒店,4271号”“好的,妈妈!”卜凡给岳岳妈妈道了别,便回到了家

       “原来你,早就知道了!哼!”“老岳,我不是想给你个惊喜吗”说完,卜凡走到岳岳面前,单膝下跪,把戒指给岳岳带上“岳岳,嫁给我吧!”岳岳看着他“好啊,凡砸,我嫁给你!”“我爱你”卜凡把岳岳搂到自己怀里,亲了又亲,“凡砸,我也爱你”“媳妇儿”“叫老公!”“岳明辉!反了你了,叫老公!”“老公~”岳岳很怕惹到卜凡,因为保准第二天下不了床!

         “请问岳明辉先生,你愿意嫁给卜凡凡先生吗,无论生老……”“我愿意”还没说完,岳明辉就抢答了,秦奋尴尬的看了一眼岳明辉,又问卜凡“那卜凡凡先生,你愿意娶岳岳吗无论……”话再一次被打断“我愿意!”卜凡深情的看着岳岳,秦奋尴尬的说“看来,新娘新郎都迫不及待了,那,交换信物”秦奋看了一眼坐在台下的韩沐伯,韩沐伯在偷笑,秦奋又瞪了一眼他,韩沐伯就不敢再笑了。这边新郎新娘已经交换完了信物,秦奋接着说“呃…那个…送洞房!”台下也喊着“送洞房!送洞房!”岳岳卜凡一脸懵的看着秦奋,好像是在说“你在干什么?流程不是这样的啊!”“秦奋,下一步是抢捧花!”“哦哦哦,对,我忘了…咳咳!请所有未婚受来到这边抢捧花了”“3…2…1…”岳岳把捧花扔了出去,回过头发现,灵超手里拿着捧花,“儿砸,恭喜你和你洋哥”灵超脸红了…

 

      这时,卜凡把岳岳拉到卧室,“我们,也该做些正事了”“……嗯…”

想涨粉…仅存的那1个粉丝我爱你!谢谢你能够支持我!我会继续努力的!爱你!(链接在评论里)小声逼逼

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34)